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8日

 1026日9点,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长庚楼420组织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

 

 

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贺信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团学干部,不仅要加强自身学习,还要带动我院广大青年深学细研,不仅要带头学、引导青年共同学,还要充分发挥青年的创新优势,用好宣传载体创新学,筑牢思想根基。通过深入学习,大家深刻意识到,青年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断加强理论研究,自觉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信念坚定、朝气蓬勃、崇德向上、勤勉务实的组织文化,让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价值观在青年中代际传承。

 

 

随后开展的分组学习研讨中,大家就如何真正做好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等问题进行了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提到,“我国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同亿万人民一道,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身为团学干部,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培养高尚品德,坚持知行合一, 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炼、增长本领。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我院广大团学干部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落实好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