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培训会暨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6日

10月28日晚6点30分,土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天仪楼116教室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辞精神”培训学习会,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安扬主持。

大会开始安扬首先对2020级新任学生会干事表达了真诚的祝贺和热切的期望。随后安老师带领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以及教育部、团中央相关领导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是我们推动学生会改革和建设的重要指引。团学干部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要求,坚持从严治会,使团总支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最后,安扬老师将致辞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一以贯之的重要要求结合起来,与学习抗疫精神结合起来,提出希望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可以走在前、作表率,带动形成矩阵式学习宣传格局。同时明确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提高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水平,夯实服务同学的工作基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土木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