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干部成长营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8日

 10月26日至11月2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学生干部成长营,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副部长共29名学生干部参加

学生干部成长营的培训以引导我院团学骨干坚定理想信念为目标,规范我院学生组织内部管理、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提升领导力影响力作为重点内容,采用体验式的学习方式,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收到良好效果。

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对学员开展了九点领导力训练,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作了团学工作指导,同时进行了无领导小组开放性问题研讨、部门工作汇报、办公office软件技能培训、办公基础礼仪培训、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以及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专题研讨学习、集中观影《习近平视频集》、集中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阳光公益行动、30分钟阳光晨跑与素质拓展训练等,规范了学生干部的纪律性,加强了学生干部的工作作风建设,切实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水平。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干部的成长与培养,通过开设学生干部成长营,培养学生干部的忠心、细心与耐心,调动学生干部的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打造一支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的学生团队,继承和发扬我院大学生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优良传统。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