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优渥,搏疫有我”线上体育健身第一期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6日

2021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再次肆虐河北省,促进我校学生居家体育锻炼,防灾科技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于1月23号举行为期一周的“线上体育健身”打卡活动。

本次活动划分为三个小组,每组60人,分别由三组干事负责告知注意事项与统计运动天数。1月23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或将自己锻炼的运动视频,或将3km跑步的截图发给干事检查。北方的冬日,寒风呼啸,不少同学6点钟起床,与冷风赛跑视频中,同学们做着一个又一个高耗能的运动,尽全力地将每个动作做到位,展现了防灾人认真细致、力求完美的品格

1月29日,为期7天的活动圆满结束。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以坚强的意志在凌冽的寒风中跑完了一个又一个的三公里,凭借顽强的精神在家中做完了高强度的动作。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安排,每日积极打卡,充分展现出了防灾人坚持奋进的体育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线上体育锻炼活动,强身健体,在假期也让他们能够有计划的锻炼身体,提高个人免疫力,也是在向国家做贡献!新冠疫情仍困扰着河北地区,原本愉快的假期活动也因无情的疫情阻挡了脚步,但疫情隔断,运动不断。疫情隔离在家,适度的体育锻炼能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也能促进规律生活,提高同学们的意志力,强化“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积极运动理念。确保待春暖花开之时,能以健康的身心状态,投入到新一轮的校园生活中。我们作为防灾学子也要与全国人民一道,不仅要遵守防疫规定,而且要积极锻炼自身身体素质。让我们齐心协力,共同抵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

2021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