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质工程学院第一届“地工杯”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0日

为培养大学生的动手能力、自主创新能力及大国工匠精神,更好地服务于大学生创新创业,为2021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预选赛,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省赛,我校于4月8日组织开展2021年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

本次大赛由防灾科技学院地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分院主办,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地质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协办。考试主要内容有投影基础、图样表达、构型设计等,将按实际参赛人数的10%、20%、30%评选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本次2021年地质工程学院“地工杯”工程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在地质工程学院老师的领导、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准备下圆满举办。团总支学生会进行了充分的前期策划和积极宣传,吸引了二百余同学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选拔出了河北省高校制图比赛的种子选手,让当代大学生在工程制图方面的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更加了解自身能力和更高一层的价值 ,让同学们在校园里拥有更加丰富的大学生活。





地质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21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