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荣获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6日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团工委、青联公布了中央和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共青团“两红两优”、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其中,应急管理部直属机关7个集体和14名个人分别获得相关荣誉称号。我校团委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团工委颁发的2019-2020年度“中央和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称号

2020年,校团委在校党委、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团委、河北团省委、廊坊团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各团总支和广大团员青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团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共青团先锋队和主力军作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融合育人为基本导向,进一步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提升团组织凝聚力,不断保持和增强学校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扎实推进了青马工程,“智慧团建”项目、“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开发和运行、学生社团改革、新冠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并取得了良好效果。

校团委将珍惜这份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三个表率”,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赵佳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