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国有我”2021喜迎国庆升旗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1日

 为了提高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2021年10月1日8点,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为主题,喜迎祖国72岁生日的国庆升国旗仪式在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操场举办。本次活动的参与者有我校国旗护卫队,校团委,校学生会以及各个院自愿报名的学生与在校教师。

 仪式正式开始前,所有人员佩戴团徽整齐站队,在第一排观看升旗的同学早早拉起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的横幅。

上午八点整,在主持人宣布后“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国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我校国旗护卫队队员以铿锵有力的正步步伐,走到升旗台前,随着一声“敬礼!”,旗手们昂首挺胸向国旗致敬。接下来,升旗手高高扬起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招展,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缓缓升起。

   礼毕,樊帆老师带领全场同学庄严宣誓。接下来,由代表学生发言,激励我们势必守卫国家民族与人民,为生而为中华儿女而骄傲自豪。8:50在校团委组织下,参与同学依次离场,本次升旗迎国庆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升国旗仪式加强了学生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决心。望同学们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敢于创新、奋发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