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市学联到我校调研评估学校共青团建设和学生会组织改革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11月15日上午,廊坊市学联主席徐浩然一行来我校评估调研学校共青团建设和学生会组织改革情况。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代表参加调研评估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赵佳宾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赵航毅汇报了学生会近年来改革情况,校研究生会主席慕志江汇报了研究生会近年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团委副书记赵佳宾介绍共青团改革情况,展望未来工作,深化改革,落实职责。市学联主席徐浩然对防灾科技学院学生组织工作进行了验收与了解,并作出肯定。



    随后进行座谈会,市学联主席徐浩然、执行主席祁冠臻作为嘉宾出席了解情况、收集问题,各二级学院团学干部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团学干部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各组织负责人针对组织情况,从不同角度建设性地提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建议,旨在强化学生组织工作重心,进一步聚焦服务同学、走进同学的初心,以实践创新为纲领,探索防灾特色,实现学生组织工作的优化完善与长足发展。



   最后,赵佳宾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学生组织成员在未来工作中立足服务同学的宗旨,改革开拓、践行初心,在最广大的主体和范围上服务同学。(撰稿:张文婕  摄影:杨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