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4日

 

9月17日至20日,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长安大学举办。

 

我校地球科学学院丁雷、孙守才、马欢和石砚斌四位老师带队参赛,地球物理专业学生廖贞松华、梁思维、温馨、刘亚鑫和肖雨辰、张洁钰、彭冬冬、汪鹏分别获得重磁电组、地震测井组竞赛全国三等奖。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所高校41支队伍参加本次竞赛。 

 

第四届“创新杯”全国大学生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是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发起,中国地球物理学会继续教育工作委员会和科技推广中心主办的一项全国性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竞赛每年一次,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及合作精神,检验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训练快速获取信息和资料的能力,锻炼快速了解和掌握新知识的技能,培养、训练逻辑思维和开放性思考方式,为培养创新型人才、应用型人才、国际化人才的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s_702944fe136b4064bea24eafecf146d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