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组织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奖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2018年11月21日由校团委组织部组织于明德楼130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评奖答辩会。参加本次社会实践答辩会的嘉宾有赵佳宾,齐路晶,陈杰,常晁瑜,李魁明五位老师并担任本次评委,以及九支队伍参加本次答辩的学生代表。

晚上七点,本次社会实践答辩会正式召开。来自各个学院的九支队伍的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示,包括暑期社会实践的召开背景,社会实践开展之前的准备,具体实施过程以及最终社会实践结果的展示。使嘉宾老师对每一支暑期社会实践的队伍有了更深的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对汶川地震灾区十年重建的调查,以及河流的环境调查,以及对古建筑和优秀传统文化的调研。在各队伍讲解之后,各位嘉宾老师对包括PPT以及讲解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的评价,使每位讲解人对自己的调查报告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助于其对报告中的瑕疵尽心修改与完善。在九支队伍依次讲解以及嘉宾老师点评之后,本次暑期社会实践评奖答辩会圆满结束。

本次社会实践评奖答辩会的召开, 对参加社会实践的队伍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在几位嘉宾老师的点评下,使得各支队伍对自己社会实践成果有了新的认识。为最终进行的暑期社会实践报告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