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团课结课仪式暨团课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1日

为响应团中央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2018年12月1日下午两点校团委在文德楼5J13教室举办团课第三讲活动。团课第三讲由校团委书记樊帆老师担任主讲,校团委各部、校团委指导的各学生组织和各学院主席团成员到场聆听。

团课第三讲以“我们是团学干部”为中心。分为让我们认识自己、我们需要感染所有人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三个话题,讲述作为一名团学干部的责任和使命。樊帆老师通过讲诉自身的入团经验,让大家认识到作为团员的光荣感及责任意识。以及自己外祖父追随革命追随党的参战经历,激励大家对团的热爱和追随,回忆起自己作为团员的初心和使命。其次,樊帆老师向大家提出当代大学生应该“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要求大家要注意德育和素质。在认真工作的同时也不能让功课落后。并且也应该积极参加锻炼,保护自己的身体。然后,樊帆老师向所有人明确了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她向大家提出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初心就是好好学习、全面发展。

团课活动的开展有利于进一步提高青年团员的实践能力,提升广大青年团员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调动青年团员的积极性,从而不断提高我校团学干部的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团学干部做好团学工作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mmexport1543674750062.jpg


mmexport15436747614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