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及团干拟任大会暨重温“生命之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2日

 

为了大学生艺术团未来更好的发展,防灾科技学院于2018年10月19日晚上7点在图书馆报告厅迎来了第十三届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及团干拟任大会暨重温“生命之歌”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防灾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樊帆,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教师叶欣,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栾天光,陈圆圆老师,大学生艺术团设备技术与非线编辑指导教师董波以及各组织各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

伴随着音乐声,主持人毛嘉傲和李丹走上舞台,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播放了大学生艺术团宣传视频,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学生艺术团的温馨与欢乐。之后叶欣老师宣布聘任董波老师为大学生艺术团设备技术与非线编辑指导教师,栾天光老师公布了团长团及顾问拟任名单,陈圆圆老师宣读了演艺部门与职能部门名单。随后,第十二届团长代表张馨月进行发言,在回首自己在大学生艺术团的经历的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人的鼓励、支持以及忠告。第十三届团长姜新昊进行了发言。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为纪念汶川地震十周年而举办的校级晚会——“生命之歌”,引起极大共鸣,使同学们对于中国力量和生命真谛的体悟更加深刻。

通过这次拟任大会,大家不仅认识到了新一届团长及团干,同时也对大学生艺术团有了更深的了解和感触。这次大会使大家受到了激励,敢于迎接来自未来未知的挑战。希望大学生艺术团的每个成员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一直团结友爱下去,也期待大学生艺术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