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6日

 

为了深入学习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增强同学们的防灾意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0月25日下午14:00在文德楼5j23举办了以“防震减灾·平安常在”为主题的防震减灾科普讲解大赛。席本次大会的嘉宾老师有:校团委书记樊帆,校团委副书记赵佳宾,地球科学学院齐路晶,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翠婷,校团委办公室主任栾天光,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指导教师陈园园,还有各院学生会代表以及学校各组织代表等。

大赛在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后正式开始。每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他们最好的状态进行比赛竞争,在给观众普及防震减灾知识的同时又呈现了一场激烈的比赛。在所有参赛选手全部讲解完毕后,栾天光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给出了充分的肯定。随之,获奖名单也在万众期待中给出:获得一等奖的是李臻宇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武锦辉同学和李丹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陈静怡同学、赵海梦同学和周澜涛同学,其余选手均获优秀奖。紧接着,颁奖嘉宾在热烈的掌声中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致以祝贺。

防震减灾,平安常在。参赛选手们声情并茂、绘声绘色的讲解将丰富的防震减灾知识分享给了听众,传播了科学思想,推动了地震科学的发展,相信本次大赛也将带动更多的人去了解地震知识,激励更多的人加入到防震减灾的行列中来。

微信图片_20181026164249.jpg

 

微信图片_201810261642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