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一届模拟招聘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8日

 

扬就业之帆,起梦想之旅。 防灾科技学院第十一届模拟聘大赛复赛于11月25日下午在明德楼332成功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学科与研究生处副处长陈健老师,地球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唐圣华老师,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杰老师。

复赛共有三个环节天生我有才就业知多少招聘面对面。首先是前五名选手上台介绍作答,然后随着主持人的宣布,赛场进入了轻松的观众互动环节,由现场观众举手回答主持人问题,这使选手们的心情轻松不少。互动结束后剩余四名选手也都大展身手,在舞台上留下了自己最美的身影。 随着比赛的顺利进行,场内气氛逐渐轻松。选手们沉着冷静介绍与游刃有余应对,评委们认真的点评以及贴心的询问为比赛添光彩。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热心解答了观众对于求职的疑惑,大赛前七名选手晋级决赛。尾声时刻评委老师与九位参赛选手合影留念为本次大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是展现自我的舞台,台上的每一位选手都是闪闪发光的金子,他们心怀梦想,他们是防灾美丽的追梦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他们在今天获得的经历会让他们成长地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