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9日

 

柔音婉唱暖意来,磁音美调共徘徊。经过了半决赛的激烈角逐,激动人心的2018“音为梦响”校园歌手大赛冠军之夜于2018年12月8日19:00在防灾科技学院体育馆主馆拉开帷幕。本次赛事由大学生艺术活动指导中心主办,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十一进六,六进三以及冠军争夺战。观众们沉浸在一首首经典歌曲中,并给予了阵阵欢呼与掌声,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大学生艺术团的乐队和舞队的表演也同样精彩绝伦,令人回味。伴着追光灯的落下,本次比赛也进入到了尾声,主持人上台宣读获奖结果:杨芷函同学获得冠军,吕光正同学获得亚军,成清郅同学获得季军,其余十强选手均获得十佳歌手称号。最后,所有老师、选手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本次歌手大赛也落下帷幕。

音乐是心灵的纽带,音乐是梦想的承载,音乐也是有声的图卷。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集体精神得到进一步激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涯留下绚丽的一笔。歌手大赛,我们明年再会。

 14947127964360323.jpg

2931740630715582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