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任命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2018年10月13日14:00,防灾科技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在防灾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承前启后,展望未来”为主题的防灾学生社团联合会任命大会。莅临这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樊帆,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振,以及各校级,院级组织代表和部分外校嘉宾。

本次任命大会于下午14:00正式开始,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后,有关会议的十一项议程依次进行。大会上,张振老师宣读了关于任命社联主席团,常务理事及部长的红头文件,樊帆老师宣读了关于任命各社团及协会会长的红头文件。本次大会代表发言的依次有,17届学联主席刘毓,本届学联主席杨洁,学联新任干事代表张玥妍,会长代表风度台球协会会长轩辕凌霄。最后由樊帆老师做了总结发言,既表达了校团委老师对于学联及各学生社团工作的支持与肯定,也表达了老师对于我们学联和社团在未来能有更好发展前景的的殷切期望。

2018年10月13日下午15:00,学生社团联合会任命大会圆满结束。此次换届大会的举行挑选出新一届社团负责人,相信在众位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社联及各学生社团必能在未来为防灾科技学院的校园文化建设上大放异彩。我们新一届学联的主席团,常务理事,部长和干事们,及各社团负责人,定能在未来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在未来的一年里为防灾科技学院的校园文化画上你们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