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DSP嘻哈之夜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14日

为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我校嘻哈社、街舞社,提高AMS嘻哈社、DSP街舞社在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为宣扬多彩校区社团文化,打造精品社团,树立社团文化品牌,防灾科技学院嘻哈社与街舞社于20191012日举办“AMS×DSP嘻哈之夜”专场活动。

舞台已经搭建完毕,“嘻哈之夜”四个字写在中间,整体彰显年轻气息,表现出我校嘻哈爱好者们准备这次表演的精心以及迫不及待为我校师生表演的心情。

活动准时开始。每一个节目都经过精心准备和排练,争取给观众最佳的观看体验。说唱的表演张力十足,开场不久就把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对嘻哈热爱的心在活力充足的少年体内跳动,观众和表演者享受着舞台,感受到表演者传递的年轻的活力。说唱的表演穿插着bbox表演和街舞表演,我们一起把这一份对嘻哈文化的热爱传递给现场的所有人。街舞的表演赢得了全场的欢呼,bbox的表演生动传神,再次吸引全场目光。

天色渐晚,活动也渐渐迎来尾声,在观众的不舍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AMS×DSP嘻哈之夜”表演活动圆满结束,向同学们展示了我校嘻哈社街舞社的多彩活力,带给同学们富有张力的表演,增进说唱,街舞,bbox等技能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彰显了我校社团的多样性和趣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