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告白祖国—书时代风貌,绽百团芳华”社团纳新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1日

“青春告白祖国—书时代风貌,绽百团芳华”社团纳新活动圆满举办


为了给校内社团注入新鲜血液,更有效地开展学生社团工作,928日,校团委于北校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书时代风貌,绽百团芳华”社团纳新活动。

6:00,校团委干事至北校操场布置场地,众人通力协作,将场地布置一新,伞棚被摆放为“70”的字样并系上国旗,献上防灾青年们对祖国的祝福。7:00,各学生社团成员到场进行场地布置,为纳新活动准备。8:00,社团纳新活动正式开始。现场摆放的喷绘,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新生们纷纷提笔写下自己对祖国的祝福,对青春的礼赞。在本次活动中,各个学生社团精心准备,才艺展示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嘻哈社律动欢快,吸引大家一起摇摆;街舞社青春活力,用力量与协调带来视觉上的盛宴;球类协会凭借专业的技术和高超的水平格外引人注目;美食社香飘十里,以食交友,其乐融融;书画文学社以文动人,举止投足间尽显文明礼仪之风范;汉服社以美取胜,衣裾飘渺,让人初见惊艳,再见倾心……各学生社团各展其长,风采无限,大一新生们也踊跃报名,现场气氛十分活跃。1800,在同学们的不舍中,社团纳新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书时代风貌,绽百团芳华”社团纳新活动的圆满举办,向同学们展示了各学生社团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祖国献上祝福,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培养自己的才能,担当起时代的重任。(撰稿:邱晓华 周琪 摄影:张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