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4日

 为了弘扬防灾科技学院仁爱、严谨、俭朴、担当的校风,秉承“崇德博智,扶危定倾”的校训,更为了使学校中更多的人参与到节能环保中来,同时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借“21天好习惯养成记”的理念,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5月2日至5月23日在南北校操场举办了“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全院师生。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2日至22日21:00-21:30 “21天打卡计划”活动,第二阶段为5月23日19:30到22:30“荧光夜跑大狂欢”活动。其中第一阶段主要分为以下四个部分:一、院青协各个部门分工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活动期间每天值班人员在南北校操场设立摊位,对参与夜跑者进行编号登记并进行打卡;三、值班人员对每个参与者在其首次打卡时发荧光手环;四、根据打卡累计天数发放相应的奖品。第二阶段分为以下四个部分:一、在南校设立6个站点并安排值班人员;二、引导夜跑者沿路线图到各个站点并发放贴纸和荧光饰品;三、夜跑结束后于操场进行游戏等大狂欢;四、统计夜跑者贴纸数量并给予前十名奖品。全过程由院青协负责实时画面拍摄及精彩画面抓拍。活动结束后,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时将交接仪式内容发布于院青协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上,标志纪念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为“绿色地球”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也能鼓励大家多参与体育运动,锻炼身体,增强体魄,迈向健康的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