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二十周年庆暨总结报告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28日

为了庆祝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二十周年,让更多的人了解志愿者这个爱心群体。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5月26日在南校5号楼小剧场举办了青年志愿者协会二十周年庆暨总结报告大会。

本次活动面向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及全院师生,此外出席大会的还有阳光学校小朋友及家长。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以下九个部分:一、院青协各个部门分工做好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二、播放暖场视频;三、主持人张震威介绍到场嘉宾,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四、理事长王锴明致开场词;五、播放社会公益组织的祝福视频;五、院青协成员李博洋、赵雅慧朗诵《我们》;六、阳光学校小朋友表演节目以及阳光学校小朋友家长上台谈感想;七、绿丝带传送;八、 宣誓;九、切蛋糕。活动结束后,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时将交接仪式内容发布于院青协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上,标志纪念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为阳光小朋友送去了关怀与爱,展现了青协人的才华,彰显了青协魅力,并向广大在校大学生弘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院青协二十周年庆典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