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协举办军训服交接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为了让新生军训使用过的军训服得到更好的利用,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进行了对军训服的回收活动,并于2017年10月12日13:30在南校体育馆门口举行了军训服交接仪式。

本次交接仪式面向全体青协成员,此外出席仪式的有昌平工地代表武剑先生、院青协指导老师闫光耀老师、院青协理事长苏天科同学。活动开始前,所有参加仪式的成员集合完毕,一切准备就绪,13:30由主持人孟于超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包括以下五个部分:新生代表孟香发言、理事长苏天科进行军训服成果展示、新生代表与工地代表进行军训服交接、工地代表致词并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授锦旗、指导老师闫光耀老师致词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本次军训服回收活动共募集到500套军训服。全过程由院青协负责实时画面拍摄及精彩画面抓拍。活动结束后,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时将交接仪式内容发布于院青协微信公众号和各大网络平台上,标志纪念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把防灾学子对农民工的爱和敬意传递出去,可以鼓励大学生积极奉献自己的爱心,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崇高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