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十二届换届大会暨新生培训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为了弘扬“仁爱、严谨、俭朴、担当”的校风,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让新一届的部长与干事更好地互相配合工作,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0月21日晚19:00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十届换届大会暨新生培训大会。参加换届大会的老师有院团委书记张振,院团委办公室主任栾天光,院团委副书记、青年志愿者协会指导教师阎光耀, 院团委副书记郑建锋。出席本次大会的还有学院各学生组织与各系青协代表,以及燕郊其他三所高校青协代表。

本次大会由换届大会与新生培训大会两部分组成。换届大会由主持人宣布正式开始。首先由栾老师宣读新一届干部名单;随后郑老师、栾老师为干部们颁发聘书并合影;紧接着阎老师致辞,引导了院青协今后工作与各类活动的方向;其次理事长苏天科作任职报告,总结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应整改方案与规划;最后张老师致总结词并组织动员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把青年志愿服务与校风及我党政治理论等相结合的要求,将志愿服务上升了一个高度,把整个大会推向了高潮。换届大会结束,除院青协之外的各嘉宾组织退场后,进行新生培训大会。大会主要由以下七个部分组成:微信上墙写祝福语;秘书长林皓介绍院青协活动;各部部长介绍部门职责;猜方言竞赛;华科青志协、燕理雷锋连、燕理青志协、北社管青协代表发言;秘书长王斌带领宣誓;秘书长王佳宁总结发言。换届暨新生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院青协同学们增强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意识;了解了个人能力提升方式应与学习政治理论紧密挂钩;学到了将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应与十九大精神、校风相结合的创新思想;此外,促进了成员之间的思想交流,为院青协接下来的工作及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院青协2017换届暨新生培训大会照片3.jpg

院青协2017换届暨新生培训大会照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