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为了弘扬“仁爱、严谨、俭朴、担当”的校风,缓解廊坊地区供血短缺,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大学生服务队联合,于10月28至29日在南校体育馆前举办爱心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联系廊坊血站一同举行,廊坊血站派出工作人员和专业献血车进行校内献血。为让更多同学了解爱心献血,院青协与服务队成员于10月25日至27日于南北校食堂门口,宣传本次活动并普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爱心献血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引导同学们在献血车做检查,维持献血秩序,并且讲解献血相关知识。献血活动是青年志愿者协会一直以来坚持的活动,本次活动也成绩斐然:发动献血187人,采集64900毫升鲜血。廊坊市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连续五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市”称号。这离不开防灾科技学院全院师生的无私奉献。本次活动全过程由参加的志愿者负责实时画面拍摄,由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大学生服务队及时将活动内容发布于双方微信公众平台和微博上,标志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消除了大家对爱心献血的顾虑,培养了社会责任感,也传播了无偿献血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