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一天公益暨血液知识讲座”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9日

为弘扬防灾科技学院“仁爱、严谨、俭朴、担当”的校风,同时宣传院青协一天公益项目组及血液知识讲座,让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并加入院青协的志愿活动,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2月8日中午11:30~12:30在南北校食堂门口开展了宣传活动。

本次公益活动面向全院师生。活动开始前由院青协成员进行场地布置;活动过程中,院青协成员拿着宣传单,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由一天公益开展的各项公益志愿活动,如新阳光病房学校补课活动、廊坊血站志愿服务、同住一心智力障碍协会救助活动、衣物回收,以及Sunshine主导的联合国国际难民署交流活动等。并让同学们扫描加入急助献血群、临时志愿者群;关注防灾院青协微信公众号。除此以外,向同学们宣传了血液知识讲座举办的时间地点及相关事宜。活动结束后,由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时将活动信息发布于院青协微信公众平台等各网络平台上,标志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培养并加深了我院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弘扬了公益精神,能让他们亲身投入到公益中去,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院青协12.8 一天公益暨血液知识讲座宣传活动照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