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读书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21日

全院同学: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培养我院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感和文化建设使命感。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引导我院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读书环境和学习氛围,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经研究决定,特开展“读书周”系列活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四月芬菲,墨香满院”

二、主要活动:

(一)寻找最美明信片

1. 活动时间:2018年4月23日-2018年4月28日

2. 活动地点:防灾科技学院南校区图书馆

3. 活动形式:主办方每日挑选5本书籍,根据其内容设置问题,并将写有问题的明信片夹在该书中。参与者根据院青协微信公众平台提供的线索,寻找隐藏在图书馆各个角落的书籍,将问题解答于明信片上,主办方根据问题回答情况酌情发放奖品。

(二)读书打卡

1.活动时间:2018年4月23日-2018年4月30日

2.活动形式:参与者每天在本人QQ空间发布读书心得、美文摘抄等有关说说,并@院青协官方QQ,主办方根据好友点赞集赞情况以及坚持的天数发放相应的奖品。

(三)阅读马拉松

1.活动时间:2018年4月26日下午14:00-18:00

2.活动地点:具体教室另行通知

3.活动形式:参与者在教室内随机挑选一本书籍,并在规定时间内阅读该书,写下所读的好句好段及心得体会等。活动结束后,参与者将获得纪念奖品。

三、主办单位: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四、注意事项:具体事宜可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官方QQ和校内宣传海报,以院青协具体活动安排为准。

 

                                                                    官方微信                                                                                                  

1.jpg                       

官方QQ

 

      2.jpg


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