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荧光夜跑”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3日

为了推崇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呼吁广大在校大学生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主题,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5月25日~6月1日在南北校操场举办了“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师生。活动内容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5月25日~31日21:00-21:50 “7天打卡计划”活动,第二阶段为6月1日19:30~22:00“荧光夜跑大狂欢”活动。其中“打卡阶段每天工作人员在南北校操场设立打卡地点,给参与夜跑者发放荧光棒,并给他们编号登记和计时打卡。狂欢夜当天,在南校设立7个站点,引导夜跑者沿路线图到各个站点,并发放贴纸和荧光饰品;夜跑结束后,院青协联合吉他社于操场举办了“草坪音乐会”,并组织游戏大狂欢;狂欢夜最后由主持人宣布“打卡阶段满七天且打卡时间最长的30名夜跑者,以及夜跑当晚集齐贴纸最多的同学,并发放奖品。活动结束后,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时将活动内容发布于各大网络平台上,标志纪念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跑步健身的行列中,缓解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的压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也培养了同学们的耐性与毅力,发扬了“我运动,我健康”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