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换届大会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6日

 

 为选出优秀的新一届干部,更好的发展青年志愿者协会,加强各部门之间合作沟通。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8年6月9日及10日上午九点在主楼332举办换届大会。

本次活动面向院青协全体成员。活动前期,由各部干事自愿报名理事长、秘书长及各部长职位,上交报名表,并准备好换届所需物品。6月9日九点,主持人宣布理事长及秘书长竞选开始。按事先安排好的出场顺序,竞选人员依次上台演讲竞选内容,每一位竞选人演讲结束后,由作为评委的秘书长及理事长们对竞选人进行提问,并打分。所有竞选人员结束后,进行了院青协表彰大会,主持人宣布获得志愿先锋和优秀部员的干事上台领奖,由理事长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6月10日九点,各部部长开始竞选。经过激烈角逐,竞选最终结束,由算分人员算出所有竞选人的分数及排名。活动结束后,院青协网络传媒部及时将活动内容发布于各大网络平台上,标志纪念活动的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在既紧张又激烈的竞选过程中,青协人员展示出了最佳精神状态与实力,在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同时,院青协也成功的选出了新的一批优秀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