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协换届大会暨新生培训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2日

 

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0月11日在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换届大会暨新生培训大会。出席活动嘉宾有校团委书记樊帆;校团委副书记赵佳宾;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校团委兼职副书记李翠婷,上届理事长苏天科,以及其他各校青协代表,其他各学生组织代表

大会开始后,首先李翠婷老师宣读任命通知,并由李翠婷老师和上届理事长马佳鑫为理事长、秘书长及各部长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届校青协理事长苏天科发言,总结去年工作的同时对新一届干部提出希冀然后新任理事长刘琴发言,讲述对青协展望和未来工作计划。最后由樊帆老师致总结词,讲述了自己的公益梦和对青协未来发展的期换届仪式结束后进行新生培训大会,秘书长孟于超介绍校青协的相关活动。随后各部长上台讲话,介绍部门职能及本年度工作计划部员发工作证最后青协干部上台合影宣告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换届大会将青协的志愿者精神传承了下去,让18级新干事充分了解了青年志愿者的责任和义务。更让校外嘉宾看到我们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精神面貌,充分体现了我校精神。同时培训大会也让18级的新生充分了解了自己的义务,进一步宣扬青协的精神,加强青协成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