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秋日公益进行曲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9日

为了让同学更多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025—27中午12:00—13:00防灾科技学院南北校食堂门口举办秋日公益进行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仁者公益社全体成员。

本次活动前期由理事长刘琴和秘书长明洁与仁者公益社做好联系,再由各部做好相应的工作,接着由值班安排人员在南北校餐厅门口值班宣传。宣传内容有爱心献血屋活动,去帮助献血的人熟悉献血的流程并陪献血的人聊天。北京新阳光病房学校,利用自己空闲的时间患白血病的孩子补课。爱心粥周一到周六在南校西门附近给老人和环卫工人发免费早餐。大厂县爱心公益牵手协会,学生将旧衣物放到分散在学校各处的衣物回收箱,并把部分衣料捐赠给仁者公益社,由仁者公益社给流浪猫狗做过冬的衣服。同助一心智障碍者协会在燕医院帮助下,患有自闭症的孩子们受到了鼓舞。同时为了号召同学们积极加入青协的公益活动,共同将爱心传递下去,由网传部对活动进行拍照、摄影,推送活动进程,标志着活动的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同学了解到青协的公益活动,并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志愿者的群体也扩大了许多,同时也回收到更多的旧衣物为他人送去了温暖。在这秋风萧瑟的季节同学们的爱心化为公益的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