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青协举办“听见,公益的力量”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4日

为传播公益力量,弘扬公益精神,聆听公益声音,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年11月22日在明德楼330举办了“听见,公益的力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三河新知行心智障碍者服务中心的负责人楚效伟老师、张雷学长和各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各院青协代表。
   此次演讲比赛以我心中的公益或我与公益的故事为主题,经过激烈的初选,有六位选手脱颖而出并进行了决赛汇演。主持人宣布汇演开始,并介绍到场嘉宾后。首先是杨晓雨演讲《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其次是杨璐瑶演讲《公益,帮助他人温暖自己》。然后是刘昀祥的《冬天里的一把火》。接着是一天公益的诗歌朗诵《爱心无限,志愿同行》。随着诗歌朗诵的结束,紧接着是张子文带来的演讲《撇捺之间》,随后是穆松伟带来的《用生命影响生命》,最后是梁蓬勃带来的《余生悲欢有人听》。演讲活动随着掌声落下帷幕,先由张雷学长发言,接着是楚效伟老师做点评,最后是贾甚杰老师做总结发言,并与楚效伟老师一起为参赛者颁发证书,拍照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地了解公益,公益不分贵贱,不分大小,每一个公益故事带给别人的都是温暖与爱,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公益带来的感动与美好,让我们静下心来,倾听公益的声音,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