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献血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8日

每人献出一滴血,将汇成生命的海洋,一人献血百次不如百人献血一次。为此,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廊坊市中心血站于2018年12月15日—16日在北校食堂东侧、南校体育馆门口进行了爱心献血的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联廊坊血站一同举行,廊坊血站派出工作人员和专业献血车进行校内无偿献血。同时为了让更多同学了解爱心献血的意义,校青协成员于12月14日在南北校食堂门口,宣传本次活动并普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爱心献血活动当天,志愿者引导同学们填写献血体检表,提醒同学们注意事项并正确引导同学们在献血车内做检查,维持献血秩序,做好献血服务工作,并且讲解献血相关知识。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本次献血活动参与人数高达296人,爱心献血总达114000毫升。廊坊市的临床用血100%来自无偿献血,这离不开每一个同学的无私奉献。通过无偿捐献自己的血液为社会奉献了自己的爱心,也帮助了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

因为您的爱心奉献,这个冬天不冷。通过此次活动,我们更加明白了生命的重要性,培养了社会责任感,传播了无偿献血的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