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血液知识 情系血液健康--2021年4月24日“血液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为传播血液健康知识,鼓励防灾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2021424日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廊坊市中心血站在我校天仪楼205举办了“血液知识讲座”活动,活动时间为下午200-500,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廊坊市中心血站团委书记、献血服务科科长、采供血工作专家张福敏,廊坊市中心血站机采科副科长李洪媛,以及全体在校生。此次讲座,增强了防灾学子对血液健康的理解与重视,也坚定了防灾学子献血的决心。

为这次活动顺利进行,我校青协各个部门积极准备前期工作,首先于421日开始进行线上活动宣传,424日上午930秘书长带领工作人员布置场地,并进行彩排。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首先是主持人为我们介绍活动参与宣讲老师,然后是廊坊市中心血战机采科副科长李洪媛通过ppt为我们介绍血液的基本知识,让我们了解了血液的作用和功能,并且鼓励防灾学子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活动,接下来是廊坊市中心血站团委书记,献血服务科科长,采供血工作专家张福敏为我们讲解血液健康知识,并且联合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使我们每个人心中有党,青春献血,鼓励每一个防灾学子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青年。此时活动已经接近了尾声,全体工作人员怀着青春热血与宣讲老师合影。

本次活动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下拉下了帷幕,每个防灾学子都心中向党,并且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血液健康知识,希望我们的大千世界中,永远充溢着红色的爱,永恒的爱!

(李洪媛专家宣讲血液知识)

(张福敏专家宣讲血液知识)

(全体同学认真听讲血液知识)


防灾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21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