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旗护卫队举办九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7日

在十九大召开和国护九周年建队之际,为培养国旗护卫队预备役队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加强16级队长与17级队员们的交流互动,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国旗护卫队于2017年11月5日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了九周年素质拓展活动。全体17级预备役队员和16、15级正式队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在草坪上进行了绑腿跑与毛毛虫两个项目。初次接触需要高度默契的运动,17级的队员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和超强的学习能力,在16级队长的引导和鼓励下,所有人高喊口号一路前进,三个中队互相竞争、互相加油。而后的勇往直前,更是挑战者队员们的协作能力,全员上阵,将伸手取瓶的核心团团护住,每一次的争取都扣人心弦。最能体现队长和队员们的关爱便是拔河大赛,虽然无法亲自上场帮助自己的小队员,但是队长队员们相互的不抛弃不放弃让每个人都为之动容。技巧性的跳大绳虽然让很多人感到头疼,好在队友们的鼓励下,大家都勇于尝试,挑战自我,没有人埋怨不会跳的队友,只是在竞技中体验了特殊的快乐和感动。紧张激烈的角逐结束,全体成员观看降旗仪式,不仅收获了小奖品,更收获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东西。

风雨兼程,不忘初心。国旗护卫队建队九周年,这支队伍的凝聚力离不开队友们共同的努力和他们对国旗的热爱与追求。如今17级的小队员们也通过此次活动更加深刻的了解了自己的组织,我们也相信他们,可以在未来去承担起国护的责任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