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4日


12月9日,学校隆重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和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联合党委副书记石峰,出席开幕式。340名正式代表以及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开幕式。



2BCCB

   开幕式上,张伟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在学生思想引领、科技创新、志愿服务、权益维护、文化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要对标“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学生会形象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德为先,努力成为党和人民的“守夜人”和危急时刻的“逆行者”,努力为大国应急事业做出青年的贡献。二是学习为本,珍惜韶华,在大学这个人生中最宝贵的学习阶段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使自己的思维视野、思想观念、认识水平跟上越来越快的时代发展。三是实干为要,在实习实践中提升能力,在志愿服务中陶冶情操,在劳动锻炼中感悟人生真谛,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拼搏奋斗中成就一番事业。

19357

3066E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张岩松同学代表校学生会所作的学生会工作报告和马建珂同学代表研究生会所作的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大会选举李凯凯等19名同学当选第四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陈佳鑫等5名同学当选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大会选举王维等7名同学当选第三届研究生委员会委员,马建珂等3名同学当选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1C0A0